因為買左隻L'Arc~en~Ciel的Live!!
聽番好多動人樂曲!!講真~首首都好耐聽!!
L'Arc~en~Ciel入面有一把令人一聽難忘ge歌聲!!
hyde把聲可以剛又得,柔又得!!高音更加令人陶醉~
把聲好聽之外重要有好好ge曲啦!!
L'Arc~en~Ciel的旋律同hyde把聲真係佩合得好好!!
不過當然要有最愛Yukihiro啦!!打鼓好勁呀!!雖然唔識形容~但好中2Yukihiro的打法!!
到Kenくん啦!!4個都識彈結他,但始終覺得Kenくん係勁D!!(Solo過陣真係好正!!)
而tetsu的Bass都好正!!作ge曲都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敍情詩~一首令我沉醉hyde歌聲中!!淪陷了~
敍情詩 ― L'Arc~en~Ci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QYAFH-D0Y
不論季節如何改變幾度更迭
這分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思念著你
共鳴的言語是舒適的旋律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為了不失去微笑的眼瞳
即使是看不見星光閃爍的夜裡
如陽光邊過樹葉間隙灑下般的包圍著你
這是我堅定不變的誓言
如果是夢就一直是夢也無所謂
明日迎向充滿愛之光輝時
那喜悅就是真實
The love to you is alive in me
wo-every day for love
You are aside of me wo-every day
即使是殘留的悲傷記憶
你都悄悄的為我減輕
就像雀躍地靠過來的輕柔風兒那樣
柔順卻解明的你奪走了我的心
不論季節如何改變幾度更迭
這分心意就像不謝的花一般搖曳
如果是夢就一直是夢也無所謂
愛的光輝滿溢 床心胸染上我的心
不論何時都思念著你
The love to you is alive in me
wo-every day for love
You are aside of me wo-ever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