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跟長輩飲茶的我,昨晚聽到婆婆說今天會出門去找她的一位朋友喝茶,我就算睡死了也馬上在床上大叫「我又去!!!!!!」,因為她的這位朋友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女士<我稱她為「姨婆」(其實只是姨姨的外表),她和她的丈夫一直對我非常好,小時候的玩具啊圖書啊文具啊他們都會送給我,雖然就算沒有買禮物給我,我每次也期待見面,總之就是我很喜歡他們。
然後為什麼昨晚會這麼激動吵著去飲茶呢…除了因為有很久不見的姨婆在,還有是因為我很想給她一點鼓勵…年未時姨公過身了。

今天考完試後去搖巴士出去飲茶,因為她們較早到步,所以我到酒樓見到姨婆後,書包未拿下就去抱著她,…她一秒淚眼。吃了點東西之後我笑著跟她說,平時我很衰的啊誰叫我去飲茶我都不去,就算酒樓就在家樓下我也寧可在家裡宅,今次因為太想見您了所以放學馬上坐車過來XD 然後她紅了眼眶、震著噪音說,對啊,今次不見就不將會是幾時了… 她哭著之餘我也眼濕濕。
人真的很奇妙<雖然以我這個年歲講這些好像能太早了,姨婆在姨公臨走之前在耳邊輕輕說句「您安心的行,之後的事我會幫您打點。」的語畢,就合眼離開了。總之這樣那樣…她真的很堅強,我仍然喜歡著他們這對夫妻。希望姨公安息。
我覺得好人是會有好報的,就連我這麼家庭關係冷感的人,也會掛念她甚至自動找她(平時不常主動見面,加上以前她們逛街&唱粵曲我跟去也只是托),所以我就相信她身邊的朋友,包括我的婆婆,也會好好的安慰她。…嗚啊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總之,今天我體會到朋友真的很重要。Cosplay之後我更加能體會這個道理了,也謝謝教懂我這些的朋友。考完試之後我會很努力地寫信的………XD
p.s. 考完今天的Maths明天就day-off謝謝上帝(太誇張),不枉我只是昨天一天就已經做了6.5小時的數啊(之前也有在做但平均3小時)……。昨晚緊張到發惡夢見自己上學途中迷路,結果趕不及考試,還嚇醒了我頂…^q^
p.s.2 今天飲完茶搭車時經過了之前去過的影樓,我的私影魂……(ry 還有好多在家裡堆積著的cos物,總是開了坑之後的一陣子很興奮地著手買物料,但卻常常中途因事停止,然後就放著不管…無止境地準備中。(h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