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秋節)
九月中的一個星期五是中秋節正日,放學後到香港另一邊找Daddy到爺爺家吃便飯
然後再夜點到妖子廠玩火(??????)XD 但玩到中途突然才想起「這是孟籣節還是中秋節XDDDDDDDDDDDDDDD??????!!!!!!!!!!!!」
很有意義的一次聚會,謝謝妖子的周全準備;口;;;;;;;;;;;;;;;;
以上藍色的點點鬼火全是她自已弄的,很謝謝邀請;口;;;;;;;;;;;!!!!!!!!!!!!!!!!!!!!!!!!!!!
出門前才發現裙褲露出度太高,忍不住去GIORDANO買了雙又貴又不舒服的襪子||||||||||||||||||

一口氣更了幾篇日記實在很痛苦|||||||||||||||| 大概香港自已那邊家今後也不會安掛上網服務,人也不在了還付什麼費XD
在雙親家有電腦用就快快更新||||||||||| 感覺好差,還要是我最討厭的APPLE機||||||||||||(死)
順手放放生活上的小東西,時間不管了都是九月內的事吧>
SKETCHBOOK>
全都是朋友送的東西,我連包裝都好好保存著。
New stamp 2013 >

早前說想逛街的時候朗朗陪我逛了半天CWB,
認識的時間要用年來計算不過以前一起外出都是去買布,謝謝您;_;;;;;;;;;;;!!!!!!!
FOREVER21是最近很喜歡的牌子,但有些裙子⋯⋯要給誰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