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一 |
 | |
|
XUF最新消息!!!!!!! |
請看:http://ktzhk.com/gb.php?uid=2568251
"有關進不到 XUF 的問題, 其實是技術問題而已 @@
周日的洽談成功了, 加價至$1200方面可延遲幾個月.
然而, XUF 現時用的 server, 由於相關人員打算 upgrade時, 不小心弄壞了 =.=
所以才導致大家上不到 XUF, 即是說, 大家現在本身也可以如常登入 XUF 呢.
如果 server 維護不能, 就會出現「第五版」XUF.
至於幾個月後, 當租機商決定加價的時候, XUF亦將會轉別的 server, 屆時會有需要大家募捐呢.
最後, 請大家將本留言版的網址 forward 開去吧 =)
→ http://ktzhk.com/gb.php?uid=2568251
---報告完畢--- "
上述是蚊Cat大大在留言版裡說的...
這表示XUF還沒有關...真的大好了.....(擦淚)
|
|
2006-01-23 06: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豬頭嘜 於 2006-01-28 02:11 PM 發表:
|
|
|
豬頭嘜 於 2006-01-26 09:54 PM 發表:
|
|
|
c02 於 2006-01-26 09:15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我應該...諗到妳係邊個吧.....(汗) Posted at 2006-01-28 12: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豬頭嘜 於 2006-01-26 05:41 PM 發表:
你個blog開咗咁奈,但終於都入到呢~= =|||留言呀!!
|
網主回覆
歡迎.......
可是...某Death...想不到在下...是誰...對不起>///< Posted at 2006-01-26 07: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imiko 於 2006-01-23 07:43 PM 發表:
魚(小羽兒)來了~
好開心~
初時以為xuf真的關了,
整個人都down左......
現在二十二門徒又可以重新殺入xuf啦~
|
網主回覆
不只菁姐...大家也不捨得XUF....(我也是>///<)
對...二十二狂徒可以重新殺入xuf了...XDDD Posted at 2006-01-24 02: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XUF原來沒有事呢...
我上不到的時候嚇了好大的一跳~~
我真的是好喜歡xuf呢^^
瞳一定會捐$$的...
(death01 你還記得瞳嗎...我已經轉了用xanga呢...用不慣現在的版
www.xanga.com/remebermysign)
|
網主回覆
星瞳姐...Death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被踢)
(卡恩:子亞...真的是小亞>///<)
Death也十分喜歡XUF...所以我也會捐錢的!!!!!!!!
轉用了xanga...很多人也用xanga的說......(笑) Posted at 2006-01-24 02: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