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回來了...

唷~我回來了...好久不見...有想念我嗎?我想應該沒有吧...沒有就再見了...(被圍毆...享年13=口=|||)

呃呃...久違了的日記...有一個月嗎?應該差不多吧...

懶得打嗎?應該是吧...沒有時間嗎...太多嘢做了...趕文中...太煩了...(理由一大抓)

今天很凍...凍到就死...凍到唔想出門口...得7度...媽,這是3月應有的溫度嗎?

派了中史...有75分...太lucky了...(只記得上次Maths得10分...OLT)

老麥冇返學...無得上PE...太過分了...只好一整堂...作文OLT

死...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今日有什麼特別?是沒有特別的...

After 4 SKU...跳了9下...是最多的一班...感覺...十分糟>///<

跳完之後在Playgroud瘋狂的打Volley...笑多過打...被F5練Cheering的人看著...勁爆笑XDDD

好了...一天的學園故事已經完了...明天請早...呃呃...太短吧...不是的...畢竟停了那麼多天=w=

今天買了十分讚的DeathNote 10...封面十分讚...內容十分讀...月月十分讚...

因為懶得上網睇...所以今次係第一次看...月月還是這樣的帥...還多了小照這個帥哥XDD

剛剛小血sd了CW的相相給我看...太棒了...那個網王劇場...我的女王>///<

COSPLAY...呃...有什麼感覺...感覺...石化了...我的蘭蘭...(泣奔)

番外還在努力中...不過不知自己在作啥東西...特別是看完小K的文後T口T

嗚嗚...好想看BROKEBACK MOUNTAIN...可惜...沒有人肯和我看=口=|||

 

 

 

2006-03-01 09: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eath01 的日誌)


某翔 於 2006-03-06 12:12 AM 發表:
IIb…orz|||
好像是15禁…orz|||||
我也不清楚,又想買DVD看,不過老媽已經知道那是甚麼片了,所以只能騙她說去看別的然後去戲院看了 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哈哈...我跟我爸說想看...他說了:李安的戲冇套好睇...悶到嘔...OLT
算了...還是上網down吧...
IIb 是 15禁 的嗎@@
Posted at 2006-03-06 07: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eath01
暱稱: Death0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29)
Tsubasa 同人 (1)
動漫日誌 (5)
未分類 (1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