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三  |
| 2月17日 |
分類: 未分類 |
呼!今天總算有小小時間可以打blog了
由年三十到今日,每天都四周走忙個不停
原先是年三十至初三在大陸的
在大陸的時候每天都掛住她
先說說吧,年三十那天下午左右回到新洲
然後便吃火鍋
吃過火窩後玩了一會麻雀便去了叔叔家
看看他的裝修
差點趕不及回到新洲倒數呢
幸好在一分鐘前趕回去,哈哈
當然新的一年也有send給她一個sms啦
晚上與表哥表弟打麻雀打機等等
玩到四點多才睡
十二點多才起床
然後便說說有什麼好做的
結果去了唱k
還被姑丈封為玩大話骰最誠實的人-.-
結果飲了許多酒
還好腦袋是清醒的
然後去了吃飯
又累又眼訓又頭痛的
頗辛苦呢
於是在表弟家過夜
晚上還不忘與她sms
嘻,甜甜的
那晚一點多便睡了
第二天十一點多便起床了
因為要回新洲去
回到新洲
媽媽問我不如今天回香港
但不久又心大心細
於是便交由我決定
我當然說回香港
雖然表弟表哥他們打算今晚玩通宵的
但..不好意思了,我心有牽掛啊
於是晚上便去了吃飯
吃完了便回家
至於之後那幾天都是到親戚家拜年
而今天又有親戚來參觀新屋
參觀後去搭車的時候見到miki
之後到銀座吃過東西後便再上舊居
八點左右去了吃火鍋
我好像差不多每天都吃火鍋
而且也很夜睡呢
要休息番下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