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Beloved And Loveless

 

 

BGM:媛星∼想よ心∼

Destiny012
暱稱: 神田玥Kanda Ts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ugust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嗯............
公告
艾倫是你的前世,對吧...
莫名其妙的感動
沒有美滿的結局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個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的煲動畫日子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天我都去我那親愛的堂姐家睡∼

原因是──煲動畫。(.....)

 

第一套我不得不說的是──那騙錢的天殺動畫──蝶式。

說甚麼”被選擇的未來”,

其實根本就是回憶錄好不好!

那個op差不多全都是裸體秀∼

大哥大姐∼你們是在拍GUNDAM,不是拍AV(怒)

還有的是,

 

我的卡卡去了那兒!!!!

好好像連一句對白也沒有!!

而後宮王為什麼也沒有和她在一起???!!!!

算了,再說下去也不會改變的。(泣奔∼∼)

第二套動畫,

武器種族傳說......

.......

.......

(?)

天殺的∼那男主角也未免太正太了吧!?

典型的熱血笨蛋∼最令我萌的是∼

是∼

他的眼睛是藍色的!!而頭髮是又亂又有角的!

O.......小酷.....他的聲音是

是....

石大的!!!!!!石大配的角色全都很迷人的∼

而女主角是罕有的令我很喜歡的,呆呆的,可愛呢∼(大心)

那些配角也很好∼絕頂好男人啊∼(炸)

這套東東看得我和堂姐尖叫了不知多少次∼(P.S那時是凌晨不知多少點)

 

第三套是翼,

這套我只能說是漫畫的彩色會動版,

很悶,

看得我差點睡死∼(只是一有法伊的埸面就莫名其妙的醒過來)

這就是萌的力量(炸死)∼

頭髮是淡金色的,亂亂卻又很帥,皮膚很白,高眺瘦削,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又是一個強的帥爆魔法師,一雙像寶石般漂亮的藍眼,深不可測,慵慵懶懶的聲音,不正經的模樣,溫柔得令人百般著迷∼標準的王子樣∼我萌死你∼法伊∼∼∼!!

如果法伊都是石大配的話,那麼...那麼我豈不是會發瘋..

咳哼∼

到了最後我還是跳到有法伊的場面才看。

 

嗯.....還有一套是看極也看不明的EVA03版的第24話,

因為某渚薰的關係∼我堂姐看得入迷得很(天音:妳自己不是一樣嗎∼天使前天使後的∼又是人家很像女生(消音))

說實話,那個阿薰是真的很帥啊,

很白,髮型又是那種有點亂的,又溫柔又優雅,又是一個白馬王子呢,

而且∼他是石大配音的∼石大我愛你∼石大∼∼∼∼∼∼

丫......

我堂姐叫(其實是逼的)我看一看一套叫鬼眼狂刀的動畫,

因為要看一名又是非常像女生的慵懶幸村大人,

還挺不錯的∼我說的是那位幸村大人。

他和他的手下的對話很BL呢!!!

哈哈∼他那小朋友手下也是石大配的∼

石大石大石大石大∼∼∼∼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

我看不到小奧......(泣)

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弟弟呀∼

又是藍色眼睛的∼

藍眼萬歲!!

 

是的,差點遺忘了一位我堂姊很喜愛的角色∼

封神演義的普賢∼

他很溫柔的說∼

 

 

 

最重要的是他和小奧都是淺藍色頭髮的,而且樣子也很像∼






訪客留言 (返回 Destiny012 的日誌)


你(可愛ge)堂姐~ 於 2006-01-04 02:41 AM 發表:
呵呵~初到貴境~多多指教~
係啦係啦~最近收藏左d幾正ge野~石大ge~哼哼......
得閒(睇你都冇得ga la~哈~)就來睇埋啦~
放心啦~我唔會delete左你ge destiny 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你!@#$%^^&&* 於 2005-12-30 11:37 PM 發表:
你好xD 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你 XD 於 2005-12-30 11:35 PM 發表:
u 好 kai 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你表 哥ar 於 2005-12-30 11:33 PM 發表:
u ar so ka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你堂ar 哥 於 2005-12-30 11:08 PM 發表:
u 好 kai 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O?人 於 2005-12-30 03:15 PM 發表:
你看來要進青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喵喵 於 2005-12-28 09:25 AM 發表:
你張相好搞笑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呵∼∼
Posted at 2005-12-28 03: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