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是我老爸的朋友的大喜日子。
晚上在尖沙咀的帝苑酒店舉行註冊儀式和婚宴。
--------------------
當我看到這對新人, 自己不禁回想過去, 幻想未來的自己。
我很少會對事情作出後悔, 就算是有, 很快就不會在意。 但, 我對自己的愛情後悔, 可能是我對愛情的執著。
回想起擁有她的時候, 自己不主動, 自己的害羞, 自己沒勇氣. . . 結果白白看
著她走到另一個人身邊。 現在後悔自己沒有做到. . . 我憎恨沒有勇氣的自己。
因為上兩年的聖誕節過後, 開始自負過來到達現時的地步, 我比事前更愛上ACG。
事已過了約一年又十一個月, 話是沒錯的。 「時間能沖淡一切」
我現在比中五時已經放下不少。 可能身邊的人影響, 可能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再見面。
事已過了約一年又十一個月, 我要醒悟了, 不可以太自負。 沒錯,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不想那件事, 成為最初的, 也是最後的. . .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