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學後, 因我朋友勇, 偉和MJ 想買遙控車, 所以帶了他們到我老爸的舖頭。 他們各買了一架。
我做到他們的朋友, 幫到忙我覺得非常開心. . .
-----
他們能夠買到好物感到高興, 我身為遙控模型舖東主的兒子感到自豪. . .
但我也深深感到. . . 會長曾經提過"旺角是個敗家之地"
的確沒錯. .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