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打日記, 因為沒有深入的感受嘛 (耍帥
但只有每星期出擊到火星, 才令我有感受, 有感受, 才有衝動打日記. . .
-----
在火星, 我找到比中學時期更多投契的朋友,
我找到自己的自我. . .
"但一直持續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我經常這樣問自己. . .
不過我總會對自己回答: "自己喜歡便行了, 這又不是不正常的興趣.總比什麼也不做好. "
所以這生活才一直下去. . .
當人生到達另一個轉捩點之前, 我絕對不會改變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