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ON 這一隻由SEGA出的遊戲,
在3.3 初時只不過是我(小時候) 看見3.3 Twin Stick包裝盒, 覺得那些機械人不錯看, 才會買來玩玩.
結果, 我上癮了。 當然, 我也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風自小也和我一起玩3.3, 所以對Virtual-On 有說深不深, 說淺不淺的感情。
- - - - -
在Virtual-ON 7.7 內, 無錯, 我用的機體太廣泛, 但我真正喜歡的, 只有Apharmd J type C。
Apharmd J/C, 因為和"他"一起戰鬥時, 給到我一個爽快的戰鬥感覺。 這機體無論機動, 裝甲也得到平均點,
而且是我喜歡的近接機體。當戰鬥開始時, 就會有將一切作賭注, 衝上前方以格鬥攻擊給予敵人最大的傷害。
而且這有點和風喜愛Raiden 的原因相似, 當敵人優勢時, 突如其來的一擊, 令敵人輸掉一切。
分別在於我的是格鬥, 風險更大。
粗略的一編, 請原諒. . .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