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計. . . 電腦真的再一次令我非常失望. . .
我的Notebook又壞了, 今次不是中病毒, 應該是死硬件。
Windows 起動時間= 我在雪櫃拿飲品+看一段新聞+小便. . . = =#
所以Notebook將於星期五00:00暫時光榮退役。 戰場將會由Notebook轉往新的Desktop。
看它何時再壞吧. .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