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you try the car, you will never forget it.(如文法錯誤, 請見諒)
就在星期五一晚上的中五舊生聚會, 有位友人已經考取車牌而且有車了. . .
在一坐他車下, 雖不是甚麼快的車, 但那種速度, 在二前速下盡踩油門過迴轉處, 叫愛車的我豈能輕易忘記。
當坐車後自然就會想"考車牌", 可惜要考車牌並不是話考就考的事。
難處多多
要成就, 就必須有犧牲. . .
現在的我還是一個在ACG徘徊的人, 每個月這麼大消費, 要考取車牌, 現在來說簡直是難上加難。
在打這日記前出現了數個可行的念頭:
1. 放棄ACG, 專心儲蓄考車買車(這是我第二次考慮放棄ACG, 第一次是因為房沒位)
2. 對ACG處於半積極狀態, 金額大的盡量少買, 以一月儲蓄少少慢慢成就出來
3. 打工, 這就可以做到ACG與儲蓄考車得以兩全
覺得哪個方案可行? 不用給我回答了。 啞子吃黃連啊. . .
就算我做其中一項, 我還有一大難暫時(?)不行通過。
那就是我媽. . .
就算儲到錢也暫時(?)沒有可能考車牌. . .
在我的場合, 即使有犧牲, 也未必有成就。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