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感覺不想做又不懂做數學的暑期作業
好像全部忘記了,畢竟有整個月都在內地,而且我忘了把作業拿回去做
覺得英文功課那些詞語變得很難很深
現在很怕升上中三,以前沒有想過,突然很害怕
在內地的一個睡不著的晚上
忽然在想「我想努力唸書,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懶懶散散」
可是在我回來香港以後,我覺得很怕
我不知道在怕什麼,我只知道我很怕很怕
左胸口的那顆屬於我的心,不知道在怕什麼
我想去了解,我的大腦不停地在想「我的心到底在怕什麼」
我很想哭,很想去發洩。可我就是哭不出來,我不知怎麼去發洩
剛才洗碗眼淚就突然流了出來,一邊流眼淚,一邊繼續洗碗
就算這樣,我的心還是很怕,而且我還是不知道它在怕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