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文課很詭異呢~~~
把所有的燈都關了,只開著投影機
我又沒開始溫習,怎回答問題呢~~~
我不知道她一直在說「咁多人仲未開始溫書」的潛台詞是什麼,或者說,意味著什麼
還有說「唔好背晒成段」,我還真看不出你的powerpoint跟參考答案有什麼不同,要硬說就你的是列點
所以我都沒有管她,就聽著她和同學們的對話,然後有時候聽到一些無(道)理的話
就自言自語說,或者在心裡OS︰!#@$%^$^^%#(請放心,這並不是「粗口」)
我不喜歡中文大部份是因為自身沒有興趣,雖然中文老師人都很好,但我對她們不是討厭,就是中間
不曾喜歡過一位中文老師,只限中學的,就算是這樣,小學時的中英數常,中文依然是最低的
從小到大就這個最沒改變。
============================
上篇的無聊無IQ題︰杯具、餐具 到底是什麼意思?
答案︰杯具 = 悲劇 、 餐具 自然就是 = 慘劇(啪啪啪啪啪,掌聲鼓勵,呢條無IQ題係由xxx小朋友提供)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