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考完試了,有學校比我們早嗎?
覺得這幾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的好像我們的生命按了快進鍵
除了在家裡之外,我都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而且我的頭髮不知怎樣的髮尾總是彎的,不是很喜歡
我xxx在此發誓︰我這一輩子一定要得到 DoCoMo的P906i

P906i太美好了,我愛你∼∼∼
最近無聊重新看了看自己拍的照片,找到下面這張照片,這是上學年的運動會,本來只是拍攝「邪惡班長」的背影(朱自清還是林宥嘉?)
無意中發現這學年的數學老師--而且沒有眼鏡,可能這樣看有點朦,想要原裝問我拿吧!

雖說今年的目標是中史和歷史能及格,但我有預感這次的中史一定fail
《風之花園》很感動!為什麼有些人的瞳孔(還是虹膜?請原諒我,去年的科學都沒認真)是棕色的
我故意睜大我的眼睛然後對著鏡子看,我發現我的是黑色,非常的黑,不過我很喜歡這種顏色。
==============================
原來我是童聲控,像 Connie、Declan 或者 未變聲的 薮(Yabu),聽著都很治癒,啊啊~~~
雖然我很怕貓貓狗狗,可遠看到小貓小狗 或 小貓小狗的照片都會覺得好可愛啊 (只限"小" 貓 "小" 狗)
打「狗」字的時候都會覺得大口狗叫「大口狗」是沒錯的 XDDDD
原來早睡能長高啊,那我應該不會長高吧!我最早是21:47
悲哀啊∼∼∼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