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aper.
Actually I don't like the link of this blog now.
But I will use it continuously because this is a part of my life.
2009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11-25 分類: 未分類

我每次看到某些人的發言真的是十分非常想打他(她),可是我又不知道他(她)是誰1而且不管到哪裡也會有這種生物∼

你都會說那是比較童話,那些所謂的青春小說還都只是些超現實的童話故事,我也不知道為啥寫作的不能是現實的東西

我曾看見一個某名作家的死忠讀者說出︰「CLAMP的翼是抄襲百變小櫻,而且把李小明改稱小狼!」哇靠,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在這亂說,有夠腦殘的

天真可愛善良的女主角身邊總會有兩位(甚至多位)英俊瀟灑高大威猛的男生在守候

總是有一群俗稱「花痴」的女生找女主角麻煩,被男主拯救(= =||),通常男主會是一熱一冷的(一般冷的比較占優)

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那種女生會有很多人喜歡。

小說電視情節都是騙人的,還有人認為會成為裡面的女主角。

其實沒什麼,只是我想講出我的想法,和感受。

即使一直都很少人看我的網誌(我也不覺得多人看是很好的)

但我不一定要別人留下留言

本來網誌就是讓人抒發心情

長大後就知道現實並不殘酷,從來都不殘酷。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evil2Angel 的日誌)


winki_baby 於 2009-11-27 05:19 PM 發表:
cM=]
諗吾到打咩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I LOVE YOU~~
不過想不到可以不留的
我不介意哦~~
Posted at 2009-11-27 09:26 PM   [ 編輯 ] [ 刪除 ]



MASARUTAKERU 於 2009-11-25 10:29 PM 發表:
冷的很好的啊...!!
私喜歡...@﹏@
不過假若他是女孩的話...
就千萬不要是可愛的吧..
拜託...
像地獄少女的那種FEEL也行啊..
邪惡的..沉默的那些就好了..
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冷的女生我愛
但不要有什麼悲慘身世或者被前男友甩掉而使她怎樣怎樣的
(那都 去死吧!!)
Posted at 2009-11-27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catherine720 於 2009-11-25 10:17 PM 發表:
是吧~
也不知是哪裡跑出這個怪定律來,
好像是日本人作的東西男主角也是一冷一熱的,例如火影。
不過通常會是冷角色更受女子們歡迎....
p.s.哎呀~好像打得太長了^^"不過我打給你的通常也會較長。(邪笑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香港的、台灣的、內地的 都有
E~~你打給別人的都很短嗎?
打長好啊~~一次打完方便快捷~~
AHAHAHAHA
Posted at 2009-11-27 09: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evil2Angel
暱稱: 紙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笑顔ひろがる、赤いチョコ。 -LOTTE
最新文章
2011-09-21
2011-09-05
2011-01-06
2010-12-30
2010-10-12
網站連結
Blackle - Energy Sav...
QooZA
速讀語言網 Languagew...
好友名單
思行 (catherine720)
~ (ChristineYip)
MASARU (MASARUTAKERU)
Come back to Me :' (memoryleung)
天魂殤 (warkiller)
win寶 (winki_baby)
GaP FunG (zxma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1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