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是A班,所以比其他班多點功課」
這是什麼邏輯,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想吐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寧可不是A班的
難道「A班」不就只是你們想不到理由而推說的藉口麼?
如果你說是因為上面的指示我會更接受。
或許會猜到是誰,但畢竟是私事(可能也沒我想這麼嚴重),不是悄悄話的我會刪除
(其實也不需要回覆這篇網誌)
當整個世界的人都是現在所謂的不正常,現在所謂的正常人也只是不正常的而已。
以上。(或許後半會很認真,但確實是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