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aper.
Actually I don't like the link of this blog now.
But I will use it continuously because this is a part of my life.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1-27 分類: 未分類

「因為你們是A班,所以比其他班多點功課」

這是什麼邏輯,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想吐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寧可不是A班的

難道「A班」不就只是你們想不到理由而推說的藉口麼?

如果你說是因為上面的指示我會更接受。

 

 

或許會猜到是誰,但畢竟是私事(可能也沒我想這麼嚴重),不是悄悄話的我會刪除

(其實也不需要回覆這篇網誌)

 

當整個世界的人都是現在所謂的不正常,現在所謂的正常人也只是不正常的而已。

以上。(或許後半會很認真,但確實是很認真)




訪客留言 (返回 Devil2Angel 的日誌)


catherine720 於 2009-11-27 10:45 PM 發表:
老豬們的這一句話真是很糟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evil2Angel
暱稱: 紙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笑顔ひろがる、赤いチョコ。 -LOTTE
最新文章
2011-09-21
2011-09-05
2011-01-06
2010-12-30
2010-10-12
網站連結
Blackle - Energy Sav...
QooZA
速讀語言網 Languagew...
好友名單
思行 (catherine720)
~ (ChristineYip)
MASARU (MASARUTAKERU)
Come back to Me :' (memoryleung)
天魂殤 (warkiller)
win寶 (winki_baby)
GaP FunG (zxma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14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