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學校等了大半個小時,終於可以上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大美(尾?)督,好像有一間還是兩間學校已經到達,要拐個大彎跑到對面
我喜歡這塊雲∼∼ 即使在現場看都會看到水下的石頭,就像這張圖一樣


中間那快要熟又能吃的東西其實是飛了起來,我只是剛好拍到(剛好而已!哈哈哈)

我愛這海,因為它夠平靜,我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會使人覺得很舒服

真的是很清澈見底的海 就拍兩張班照之間時隨便照的,但這麼的隨便也找到垃圾

今年比去年拍得還少∼主要是相機在中途又「瘋」了,如果沒壞,你看到的可能是更多的海 + 天∼∼哈哈(海天一色)


這張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看的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