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aper.
Actually I don't like the link of this blog now.
But I will use it continuously because this is a part of my life.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06 分類: 未分類

 

在學校等了大半個小時,終於可以上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大美(尾?)督,好像有一間還是兩間學校已經到達,要拐個大彎跑到對面

 

 

我喜歡這塊雲∼∼                    即使在現場看都會看到水下的石頭,就像這張圖一樣

 

 

中間那快要熟又能吃的東西其實是飛了起來,我只是剛好拍到(剛好而已!哈哈哈)

我愛這海,因為它夠平靜,我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會使人覺得很舒服

 

真的是很清澈見底的海                  就拍兩張班照之間時隨便照的,但這麼的隨便也找到垃圾

今年比去年拍得還少∼主要是相機在中途又「瘋」了,如果沒壞,你看到的可能是更多的海 + 天∼∼哈哈(海天一色)

 

這張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看的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evil2Angel 的日誌)


catherine720 於 2009-12-06 09:42 PM 發表:
你連路燈都可以影一餐>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什麼都能拍∼ 我喜歡ま∼∼∼
Posted at 2009-12-21 06: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evil2Angel
暱稱: 紙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笑顔ひろがる、赤いチョコ。 -LOTTE
最新文章
2011-09-21
2011-09-05
2011-01-06
2010-12-30
2010-10-12
網站連結
Blackle - Energy Sav...
QooZA
速讀語言網 Languagew...
好友名單
思行 (catherine720)
~ (ChristineYip)
MASARU (MASARUTAKERU)
Come back to Me :' (memoryleung)
天魂殤 (warkiller)
win寶 (winki_baby)
GaP FunG (zxma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14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