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paper.
Actually I don't like the link of this blog now.
But I will use it continuously because this is a part of my life.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呢,是偉大的Virginia的生日,她生日太好記了∼1213

祝你生日快樂x4 <---請相信這是一首生日歌∼∼∼花師奶又上身∼呵呵呵

 

中午去了旺角,寫真集終於到我手啦!!!

另發現Catherine最近熱愛的鏞先生的雪山飛狐的舞台劇(??我沒看錯吧∼∼||)

 

中文做報評,「面書」的什麼「我要練習自殺」群組,什麼啦

「面書」好玩麼??我沒玩,其實這個「面書」有什麼用途(?!)

那些加入什麼群組的人要練習就去啊!!自殺可以練習,其實就是想自殺而已吧!

寫感想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就亂作一通交給老師了

那時我非常十分超級的想寫「他們要(練習)自殺就去啊!在那說有x用啊!」

這麼「愛」(練習)自殺,群組刪了一個又開一個,什麼東西就說出來,說不出就窯,寫不出就打在網誌,怕別人看就設定只有先自己

每天這麼多人死不見你死證明你根本沒有死的資格,或許「練習」就真的……

聽厭了,以後不要讓我聽到,不然,自動屏障

自己的身體不是說笑的!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evil2Angel 的日誌)


catherine720 於 2009-12-14 04:16 PM 發表:
什麼事啊?
我哪有喜歡鏞那個「雪山飛狐」啊??
只是在看「倚天屠龍記」罷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應該是這樣看的∼∼
「Catherine最近熱愛的鏞先生
 
 鏞先生的雪山飛狐的舞台劇」
 
你要知道我是天下第一懶人∼∼哈哈哈
Posted at 2009-12-15 0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MASARUTAKERU 於 2009-12-13 11:48 PM 發表:
謝了你的生日歌..!!
(其實那個是指私的麼..?!還是另有其人..Q口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死瑩~~(指)
除了你還有我認識的人是12月13日嗎??
枉我一片苦心(淚)
Posted at 2009-12-15 12:5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evil2Angel
暱稱: 紙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笑顔ひろがる、赤いチョコ。 -LOTTE
最新文章
2011-09-21
2011-09-05
2011-01-06
2010-12-30
2010-10-12
網站連結
Blackle - Energy Sav...
QooZA
速讀語言網 Languagew...
好友名單
思行 (catherine720)
~ (ChristineYip)
MASARU (MASARUTAKERU)
Come back to Me :' (memoryleung)
天魂殤 (warkiller)
win寶 (winki_baby)
GaP FunG (zxma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14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