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前的聖誕節快樂∼ 耶穌生日快樂∼
17天前的安瑩同學生日快樂∼
16天前的Fiona同學生日快樂∼
13天前的2010年元旦快樂∼(光一生日快樂∼)
9天前的小池徹平生日快樂∼
昨天的Cythia王同學生日快樂∼
今天派發了四又四分之一科的試卷,中文、General English、數學、化學、歷史, × 聆聽
陳老師把試卷給我時說「其他同學都很高分」(?!)……我知道中文很重要,主科嘛!可是我中文就是不好呀73/120
作文,光想要選題一或是題二就死掉不少腦細胞了,我對新聞犒那篇十分非常超級的滿意68.5/100
數學很好很好,幸好有把分數加一加,不然兩分就消失在英文裡,從此不見天日88/100
化學是隨便溫一溫就能及格,所以高分的人也多,算是不錯89/100
歷史是在英文失敗,光顧著看中文,不夠時間多看幾遍英文,差點中槍54/100
GE還好,Conditional、Reported speech/……都做到變成機械人了,Passive voice 死光光73/100
-左側欄位是情人節倒計時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