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At??
愛呢樣野 又唔知你地點樣睇呢??
我只係知道我好唔識點愛一個人!!
我唔知點做先可以令佢明白我諗乜!
呢一刻 個心真係好痛!!!
Dick0105
暱稱: >阿》的《<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老婆生日~
老婆面紅~*^.^*~
巨人倒下了=.=
老婆病左..../_\
好唔想丫∼∼∼∼∼∼...
文章分類
全部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張小嫻愛情名句-個人想法 分類: 未分類

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這是自己喜愛的感覺...沒人會不喜歡感覺好的東西...

如要人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是難的,不論愛情和親情...沒人想放棄任何在自己心裡佔有一席位置的人!


2.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愛情和親情都是一樣的,只差一線...愛情方面...帶給你快樂的是你伴侶 他/她可以給你無數開心的事...
但是他/她也是能帶給你世上你最覺的悲傷的感覺。

親情方面...一個家庭有了小孩...那孩子如成績很好很用功讀書...父母們會覺的感到安慰...快樂...
還會為小孩引以自豪...可是,小孩如做了一些令父母傷心的事...一樣能帶給他們痛苦!!!

3.選擇適合你的愛情,因為最好的未必最適合你。

因為最好的,不一定可以給到你最想要的東西...你要的他/她可能只是因為他漂亮...傻傻的性格
可是日子久了,你可能覺得他的性格不是你想要的性格,仿佛只是覺得跟他/她沒可能而已。

4.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你恨一個人有多深,就代表你曾愛她有多重。

愛和恨只差一線,你恨他是因為覺得為什麼你待他這麼好,但是大家卻無法繼續一起,
還要分開,你愛他的卻是無窮無盡...但是他愛你的不一定是一樣...當他/她做了對不了你的事...你就會慢慢產恨意...
因為不是不想愛他...而是愛他變成恨他...而這些恨不是會令你做出太大舉動...只是你以後都不想再看見他了!!!

5.過多的愛也是一種負擔。

因為付出過多的愛,只是令自己無時無刻都會想著或跟他/她一起。
如太在乎對方...某時候只會令自己痛苦...因為不想失去...而會令大家辛苦。

6.男女之間的甜言蜜語,只能相信三分之一。

愛情裡沒什麼100%保證...今天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的...他今天對你許下誠諾..也許明天大家就分手了。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7.愛是不必說抱歉的。

因為你真正的愛他/她...是完全不會有意識去氣他,什至是無條件原諒他/她。

8.愛是沒有條件的,有條件的愛不過是一場遊戲罷了。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有任何規限大家的...更不用說到條件...如有條件..他愛你也是有限的。

9.愛要自己去把握,失去的機會永不再回來。

不論任何機會都是要自己去把握...機會不是會有很多次...因為始終也變成過去式了!!
好好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就算將來一日他離開你...最小你也有盡最大努力去愛他,珍惜他/她。

10.戀愛使人年輕,失戀使人更加成熟。

戀愛是可以使人年輕的...不論你年齡有多大..你都會去做一些小孩子會做的事,因為也是想逗他/她開心。

失戀可以使想去想更多東西...如大家分手的原因...會去找幫助你的人了解多一些...而這些成熟...是你不知不覺的成熟。






訪客留言 (返回 Dick010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