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日誌*
-v-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哇卡卡 好開心去動漫節喔=]
一到了會場 我和馬仔就傻了似的四處走
本來看見了HONEY學長的兔兔
可是很貴的呢-/\-沒有買了 現在好後悔
只是買了幾樣東西-____-||
然後去了旺角 幫我的臭小弟買東西
他那個傢伙又不給PSP我 害我糗大了
幸好老闆娘好人=3= 如果不是的話我一定會謀殺小弟
然後我們又去了四處逛逛 我還買了一個{我愛羅}的POSTER
-----3-----|||就是沒有櫻蘭 好可惜喔-.-
明天要補考了 要加油-\/-
2007-07-30 09: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