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你. 看見我給你招手嗎? 聽見我對你呼喚嗎? JUDIE.
2010-10-08
開學已一個月 還能成怎樣
上學大多數等放學
現在更好笑的是 中文 竟然連狗都不如
kai笑~~
唉 天天如是者 我厭倦了
回到自己的窩 也不成是好事
那種煩厭的感覺 不斷往上升
我還能怎樣
一個月後 情況反而更壞
生活 總是如此冷淡 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