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
|
2010-12-02 |
分類: ' Diary |
嗯 今日全面換季了 卻未感受到冰涼的感覺
說實在 我該怎麼辦才好
說到底 我自己或許存在根本的問題也不定
忽然間 只覺得自己一直無無謂謂存在
也許 也許自己從沒當上主動的一角
從來就不是 眾人的焦點
可想而之 後果是怎樣
一顆星星的閃爍 那是一個美好的存在價值
最真實的我 鮮為人知
或許 就連我自己仍在努力找尋迷失的我
沒有烙印般的話語與回憶 一點一滴 消逝
|
| 發表時間:2010-12-02 09: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ghost 於 2010-12-03 10:14 PM 發表:
|
|
|
Cghost 於 2010-12-03 10:08 PM 發表:
re ;) ★ CM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