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有人明白過妳 也沒有人知道妳在想甚麼 妳想要甚麼 別人永遠也猜不著
這是當然的 因為...沒有人會有心情去猜 妳想要甚麼 也沒有人有足夠的深度去把妳看穿 如果妳不說的話..別人很難知道 可是妳還是不想說..誰都不說
妳說..我不明白妳,我想是吧 我不明白妳...也不明白自己 為甚麼要對妳這麼偏心 如果我有妳說的這樣簡單 告訴我吧!
我...對妳來說是不好的人吧 不然妳不會連笑都做不到 我說了所有的謊 妳全都相信 簡單的 我愛妳 妳卻老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