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傷害留在心裡...那快樂便不再存在
無盡的傷是人在這世界留下唯一的感言
只是我們要怎樣去發表而已
DryMAN
暱稱: {小丑』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最新文章
有時...我連人生目標係...
KFC
我想..回復正常
強丫!!!
發現一個好地方~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15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164
2009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拿不起 放不下... 分類: 未分類

妳快點再愛吧~!!
如果到了無法再愛的時候才後悔
妳會笑一笑...然後發現這些年來的努力都不知為了甚麼

一個人...一生一定會有幾個人無法忘懷
也許...是親人  也許...是曾經的戀人
為了這些人   可能會甚麼都不介意
放不下這些人     當你無法再為他做甚麼時
或者會後悔吧...   你知道自己生命中
忘不了的是誰吧...

你一定會怕   怕還可以為他做些甚麼時
會令他不高興    會惹他討厭
怕...會比後悔更傷害自己的心嗎?

有個人...如果我無法再為她做甚麼
我一定會後悔   還有很多東西
我想還她...她接受與否    已不是我的問題
還她生日禮物...還她畢業禮物
還她曾經所有的付出
我也怕...怕被討厭   怕她不高興

但現在更怕她收不到我的回禮
我...只是不想我將來後悔甚麼也沒做過
最起碼   做了一點點也好

如果只是怕失去就不再愛
那為甚麼不怕沒有爭取而無法擁有呢?
妳也有一直住在妳心裡的人吧

p.s.~to 珊姐
壓抑很久嗎?怕辛苦嗎?
我想...擁有 總比失去時好過
下次失去   可能將不再有機會擁有這樣的愛
愛每次都不一樣吧~
祝妳幸福!!在想完自己後  也想一想他吧
別再因為不清不楚的原因而失落了
告訴妳:雙子座的佔有慾真的很強   就算嘴巴說了不是
妳那麼聰明的   用雙眼看看吧






訪客留言 (返回 DryMAN 的日誌)


Sandra127 於 2009-10-15 09:31 PM 發表:
原來你都幾了解我架bor ' ^^
對於雙子座 , 我想我比你還了解吧.
那個他,我相信他為我在變.
我也沒有小氣了`
愛真的每次都不一樣`
但我會用我真心來迎合他的一顆愛心`
我相信他很緊張我`很就我;
他改變的`我也在看`
我要他知道他的改變不會白費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