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小小的店裡..那扇窗口前
明明在專心看書...在摸著身旁那隻小貓
都過了那樣久了...為甚麼還是這麼在乎?
理性還控制不了身體 看到綠色的物體
便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在後面遠遠的看著 遠遠的看著
窗前的我 跟旁邊的花貓一樣
被窗外的景物吸引著 不同的...是我會看牠不會看的人
當坐好了 手裡拿著的書已變得不吸引
注意力早就集中在那條後門外的街道中
心裡想著...我在看甚麼?還在等甚麼?
然而想過後便會一直看著...只是看著 不再想這樣有甚麼問題
真不願...像這樣等待著 但 可控制的不是我
感覺不對...遇上甚麼也是枉然
沒有愛...也沒有要顧慮的
有一天 我也會走到沒有煩惱的盡頭
和毛毛兔一起在夜空中飛舞
呢排我會係星光做書蟲~睇<<幾米>>
我個blog有歌架...可能會load得奈d= ="有興趣ge等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