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苦了自己 如果人唔再堅持一d佢必須要做ge野 可能佢已經唔再愁生活...唔再愁將來 還要為生活和將來努力的人 就必須要堅持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這是抄下來的 但我很喜歡 也很不明白... 甚麼才是不該放棄的 甚麼才是不該堅持的 妳堅持的...我堅持的....是不是都該放棄的? 還是放棄...才是不該的?
傷口...在倔強發生的一刻已留下 最後 傷口會大得不能修復 妳...別再給人留下傷口了 也不要輕易給人傷害...妳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