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時半回家..=v=''..的士$15...心情有D灰了@口@..沖完涼立刻訓著了/口\ 東嬴凶間^0^..死白女鬼
功課做了一半了..日日就測驗..默書..大考..=___=就死了..在金鐘吃m記..24小時
超餓..餓死人了/口\大樹灣死人頭正門^333^..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