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早了走^0^..4:30..補左地理了..-口-''..勉強咼..還可以..XD..明天便服日了^333^什麼也不準
@_@重要俾$..10..\___/..重要俾人屈反轉頭的..俾人出賣就算la..=__=唉..可能我命苦囉-3333-''..
我都好苦牙-口-''現在的日子非常難過的很消極\___/DD野冇題了..過反d平凡生活算了@___@..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