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整天在家中,呆呆的坐在電腦旁邊,上網看新聞和資料.我看了很多有關
山藝和急救證書等課程資料,打算在工作已外多學一點知識和打發時間.我一直看至
下午五時許便和母親到醫院探望外婆,她依然在住院,想一想,她已經住了近三個月了,
不知她還要多住數天才能出院,望能早日出院......也期待明天的來臨......
~~~只管硬著頭皮向前走吧,趣味會不知不覺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