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電話失蹤了!!......"" 分類: 未分類

電話失蹤了!!......""

大家家家家家.........

我5見左電話RRRRR..........

如有要事請打:28967101

BY : 小慧..






訪客留言 (返回 EM_F2D 的日誌)


O_Oscar_O 於 2008-08-17 08:46 AM 發表:
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_ChIcKeN 於 2008-08-16 09:59 PM 發表:
咁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ETH_LIP 於 2008-08-16 09:07 PM 發表:
不要太傷心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MONA 於 2008-08-15 10:36 AM 發表:
可能你會汁到部更好ge 電話..
不要太傷心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ETH_LIP 於 2008-08-15 01:21 AM 發表:
OKOK~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E3388 於 2008-08-14 10:22 PM 發表:
路過~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