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29 日  星期四   寒冷


集合f2d 同學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Every f2d ge Classmates:

大家都遺忘左黎網la "...

           快d上黎打番d 野la"~

                                                by: 肥立






訪客留言 (返回 EM_F2D 的日誌)


SETH_LIP 於 2009-07-02 06:38 PM 發表:
0口0...我幾時打過d甘既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_Oscar_O 於 2009-01-30 11:44 AM 發表:
點呀傻老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