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2-10 分類: 未分類

                                     今年ge生日有左你地...因而變得不平凡..''

                                     有你地同我過我真好very happy..''

                                     thx ""你地verybody..''^^

                                                                                                                           by :小慧






訪客留言 (返回 EM_F2D 的日誌)


SETH_LIP 於 2009-03-03 10:19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