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EaStOn FoReVeR

2006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仍然係考試...第二天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4
今日考左..I.H. AND CHINESE(綜合)
兩樣都考得好輕鬆
不過返到學校..考試之前有溫一下習

今日考到11:05
比之前早左..haha
想起D野tim...

大家有冇咩歌推一下啊...
咩都冇所謂....新舊都like...thx

明天會更好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讓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饑荒 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遞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的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前程的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看它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染沾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出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訪客留言 (返回 EaSt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