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珍.ALICE 's Blog *****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舒服多了  

究竟是我吃了一粒藥,
還是因為我"sang"了一大鼻涕出來令我覺得比較舒服多了??
早上我"sang"了一大鼻涕出來...有血的...@口@
是我大用力還是?? 不過"sang"完之後好好多~
起碼臉頰不會熱熱痛痛的~雖說還是有鼻塞啦~
總之就比起昨天感覺好好多~~^^

如果有關心我的人, 可以安心的了...我沒事~^^
(有嗎有嗎...@@)






訪客留言 (返回 Ecila 的日誌)


Jason 於 2007-10-12 12:13 AM 發表:
getting well now ? hope  u  can  recover  very soon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Thank you~~~~~
比之前好返多了~
依家係變成成日咳...@@
仲有鼻塞...
Posted at 2007-10-12 01: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這世上沒有真正需要救...
話... 果然不可以亂說...
心淡
要學識用自己雙眼用自...
把facebook 永久刪除了...
» 日誌分類
全部 (147)
» 每月文章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