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K'man
我係傾咩
 
Dat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New!
2025-03-28
2022-08-06
2021-10-12
2021-07-11
2021-05-30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Visitor
最近沒有訪客
SUB IT!
Friends



lifestyle chapter I

先說通常別人在我身上看見的衣著

好多人都話,
「點解唔剪頭髮」,「做乜留長髮」,或是「賊仔」
除了自身的喜好以外,查實不少熱愛地下搖擺音樂也是這樣子
當然,頭髮不一定要長長的,也有剷青的,只是方便分別

被說賊人是因為加上頂帽子,被人說像黑道老大又是因為有頂帽子,
被說成有型很像jacko,也是因為帽子,
個人來說,比較喜歡圓邊的紳士帽(並不同高帽)與軍帽,
相反mesh cap與棒球帽的喜歡程度並不高,
有此愚見,有錯請改
同樣是因為嘻哈的原故,所以喜歡帽子,
因為饒舌起源是在非洲,那裡的黑人是一個有帽子在身的民族,
後來移民美國,而且美國也甚流行棒球與藍球,
衣著很oversize,再加上棒球帽,加多對藍球鞋,真不像我的作風,
不過以oversize黎講珮而好型架...條褲
所以有頂army cap就算數,何況有情義結在軍人身上,櫬衫也相對地方便多了,
通街也是軍帽,鬼知鍾意hip hop咩
如果更癲既話,我諗真係會去underground hip hop live show,
不過多數都係夜晚開show朝早完,都係唔好住,睇錄影都可以過下癮

我也喜歡攜帶相機袋上街,我喜歡拍攝,卻不是自拍,我喜歡捕捉,卻不是狂攝,
相對於3分鐘打爆8GB卡,
似乎喜歡影幾張就走佬算數,有時有活動,才要影得多,再慢慢揀,
畢竟這些相片也不是個人擁有的,用眼睛去捕捉,用大腦去構思,
但可惜,上街時大多也找不著想拍下來的人或事物,不過也好,
養成相機跟身的習慣,人機合一呀!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 521 | 522 | 523 | 524 | 525 | 526 | 527 | 528 | 529 | 530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