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係2010...
我都已經18歲啦...
但每天都一樣地過...有什麼可以發生?
這幾天...一直在家...不停在903電台...上網聽歌中..旋轉
也不斷回聽之前愛的歌...
為什麼已往的事是美好
今後的是苦惱...
雖然..我都不斷地想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樣子就是正能樣
日子要來的要來...
一齊做一個正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