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像要碎了般
記憶也全都扔在那一邊
啊啊、好想更加了解
更深…更深…
這樣的情感該如何是好?
能不能稍稍向我透露一點點?
一切一切都如此惹人發笑∼
明天3A3B齊齊到廣州去∼ GOOD LUCKY TO EVERONE∼ BE HAPPY;)
我還是不能盡自己的能力去得到我所愛的微笑;0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