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08-03  |
分類: 未分類 |
哈;
可笑!
我為什麼還會為你這種人哭;
我心裡還在乎著你;還愛著你;
傻得還會幻想你會回來我身邊;!
但你呢?!
原來這4個月來都是一個假象;')
是假的!!
你有沒有站我這邊為我著想過???
分手快2個月了;
我每天也得聽著歌才能睡著;是哭累了才睡著'!
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位每天煩著你的無謂人;
分手一那刻你是什麼感覺!?
是自由了嗎?
是誰說做朋友的...?
但現在卻比朋友還差...;
很多人說我很傻;')
我都很清楚;但是我就沒有辦法忘記''';;
夠竟你明白你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嗎,,,?
不是一句"大家都是年輕人"就可以作分手的理由,,
之前的我會想著你跟我都是同一種人;
你我都是被傷害的那一位
覺得你會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愛情......
但原來什麼都不是;')
|
出爐時間 :2011-08-03 02:4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