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1-02-02  |
|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以前的那個我 不要回來
十一天 以後也陪我走下去
不再回頭
有時候我是傷害人的那位
給人希望 讓人失望
玩弄感情 不會愛惜別人
三心兩意 從不認真
也許我給人的形象就是這樣
每個人受傷了 就會懂自我保護
不受傷的方法就是你要去傷害人
以前的我
重新去看愛情 結果?
讓我又害怕又期待
|
|
☻發表時間(*:2011-02-02 06:29 PM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