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12-31  |
|
2010年就黎過喇..一年比一年過得快..
回望呢一年..發生左好多事;)
慶幸你現在還在我身邊..
無論以前發生過不愉快既事不如忘記吧..
2011年重新開始好嗎;))))
我們經歷了太多..若你不離我1定不棄(k)
大雨滂陀 我不要回頭
寧願在風中顫抖
勇敢的不是我
是因為你溫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永遠只有 流過眼淚的人才能擁有
我很喜歡 最冷的時候
你用自己保護著我
我能感覺 你心跳的溫柔
心甘情願的人 原來什麼都能承受
寧願曲折坎坷 也不要再寂寞
|
|
☻發表時間(*:2011-01-01 12:16 AM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