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
2010-03-27  |
|
我愛你很多很多MHSBb;)
你令我過得很快樂(k)xbb可否不要離開我?
===================
也許是真的累了.
連最基本的都已不再相信..
憑什麼仍要說愛我?!
我真的不懂自己.
為什麼要對你這麼死心塌地.
我聽到的..知道的.
其實都足以我去放棄*
是我傻..
也許真的是很傻。
祗屬於你..!
祗想和你一生*
|
|
☻發表時間(*:2010-03-27 11:04 AM |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