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真心是不是真的那麼難求?
從陌生到相識 可能靠緣份
但做情人就需要努力
付出,傷心,再付出,再傷心
為了甚麼要纏擾自己 ?
當一個男性,因一個女性哭時
當一個男性,在乎一個女性比自己重時
當一個男性,死纏於一個女性時
當一個男性,為一個女性放下尊嚴時
做任何事以這個女性為第一位 . . . 等等......
這一個男性是真的喜歡這一個女性
當妳牽著別個男性的手時,他難過但祝福
但當這個男性在計較自己付出得不到快樂時
做任何感動都不能打動時 , ,
他真實的傷心但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 ?
其實,,妳並不美 但我喜歡
我不要重視外表的妳
喜歡1個人,,喜歡1張臉 ?
為何不看看..
其實在你們身邊有個他/她在默默守候 ..
是不是得不到的是最執著 ?
是不是得到冷淡對待會更不捨 ?
是不是非要自己難過不行 ?
人愈大 , , 再不需要那張美的外表
只會渴望對方關心,體諒,了解
更希望一起沒有壓力,
簡單的事 .. 都可以放聲的笑出 !
因為這是兩個人的適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