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家人冤枉偷東西,,,
被逼跟他們到警署報案時的心情,,,
和你現在一樣......
簡直不能置信,,,更加難以忍受......
現在終於查出真正的犯人了,,,
如同我所說的,,,
不是我......
看見父母慚愧的眼神以及弟弟那恨不得把我殺了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
相信我,,,
他們終有一天會發現,,,
他們是錯的......
只要你一直做好自己的本份,,,
那一切就會好起來.....
至少,,,
到他們後悔,內疚的時候,,,,,,
痛苦的不會是你......
If you sure that you're right,just keep it on,
and...
Never and ever stop or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