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踏入公司全年第二次繁忙阶段,忙到渣水都唔得闲.除左OT,都系OT....
鼻屎过后...决定过马交稳燊哥发泄一番.
最近冷落了blog,也冷落了你,望体谅.
晚上的"精神"支柱......饮左仲眼训...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