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 ++ERIc﹏◆×|||-.......................

2010-09-05

今天中午發了一個很有趣的夢,,,,醒來後,還以為真的發生了,,哈~回想起也很逼真.

真慘,明天要8:30到烏溪沙青年新村,又要提提提早起身...='(

期待明天可以認識到一班朋友...

很想上學...在家已經感到很沉悶..

2010-09-05 08: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Ericla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