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下的淚水...誰來替我拭乾???
Esther0724
暱稱: 傻瓜_me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close
2008-11-26
脫胎換骨
很久沒見
2008-1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有感而發...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我只能說......

你給我的感覺經已...大不同了。

這是我一早應要有的心理準備嗎??

算了吧~變了就是變了!!

致各雄性動物:

別把感情當作一場遊戲,

一心只是取一場笑耍而已。

亦不要對人作出一些不能辦到的事...

因為這是極其討厭的。

還有的是...別以為自己十分了不起...

我們不一定需要你們!!!

P.S:我真的有點兒看不起雄性,都是你們一手做成的,

      所以別怪我啊!!

致各雌性動物:

你們都要變得堅強...

沒了雄性不會死的...

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們,關心我們...

更加不要稀罕他們施捨一絲的愛意,他們有多少又是真心待你??

要依賴他們,要變得堅強,免得他們以為自己十分了不起!!!

明白總有寂寞的時候...但我們正正要學懂處理寂寞。

P.S:以上忠告...乃個人忠告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