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3-20 分類: 未分類

病倒一個星期

 

終於好了!






訪客留言 (返回 Eternity1992 的日誌)


iamandysunck 於 2010-03-21 01:21 AM 發表:
你咁叫好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missyou0202 於 2010-03-20 04:03 PM 發表:
c0mM3nt=]
我都病左- -好辛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WeNg 於 2010-03-20 04:01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mikolam520 於 2010-03-20 02:42 PM 發表:
畀個c0mm3nt你,
小心身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vinhon 於 2010-03-20 02:39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jai_v3v 於 2010-03-20 02:33 PM 發表:
c0m2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Eternity1992
暱稱: ★、吖文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tim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